Thursday, June 7, 2007

我爱你与我和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是你最想听见我对你说的,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我知道现在就算我对你说几千次甚至是几万次的我爱你,你也不会原谅我。虽然如此,现在如果你要我面对面对你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我依然说不出口。因为我究竟还不知道我到底是爱你还是只喜欢你而已,所以只能在此对你说声对不起。我并没有要求你一定要原谅我,我只想把心里面的话给说出来,让你知道我心里面想对你说的某些话。

我知道你永远也不会了解为什么我会对你忽冷忽热,有时对你很好还会和你一起玩一起笑; 有时却完全不理会你还会避开你。真的很对不起上起弄到你差点哭出来。 >.<
还有一件是我很想告诉你,那就是我不是不想接受你而是我害怕我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很快就会结束了,很害怕会伤害到自己也很害怕会伤害到你。 

当我决定不管一切要接受你时,你却说出那些话,说你要离开我,你要放弃了。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恶作剧吗?我不知道。在你对我说出这些话之后,我能很确定地告诉你我的心在痛,每晚临睡前都会突然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你说的那些话。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突然觉得好孤独好痛苦。难道我以真正的爱上你了吗?现在我觉得很困扰,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你能告诉我吗?告诉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No comments: